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韩国富川市副市长宋遗勉一行来赛珍珠研究会访问交流

 

应镇江市人民政府邀请,以副市长宋遗勉为团长的韩国富川市政府代表团于2月26至28日来我市进行友好访问。  

根据行程安排,27日上午,韩国富川市副市长宋遗勉、文化艺术课长崔胜宪、总务系长宋景镐、文化艺术课主务官李敏浩、赛珍珠纪念馆馆长崔义烈、赛珍珠纪念馆副馆长郑美贤、赛珍珠纪念馆政策系长朴尚炫等一行8人来赛珍珠研究会进行访问交流。代表团在赛珍珠研究会原会长许晓霞、会长卢章平、名誉会长蔡文俊、副会长程天龙、袁平、纪东、赛珍珠纪念馆馆长唐其光等陪同下参观了赛珍珠文化公园的赛珍珠故居、赛珍珠纪念馆、珍珠书屋。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赛珍珠研究会用PPT的形式回顾了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与韩国富川市多年来的友好交往。

 

交流过程中,卢章平会长希望能进一步加强镇江—富川开展赛珍珠国际学术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赛珍珠文化的研究。宋遗勉副市长非常关注拟在今年9月举办的2019中国镇江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并真诚地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为弘扬赛珍珠文化而一起努力!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