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成立非建制性党支部

 

在中共镇江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的关心支持下,中共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2019年4月17日,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召开中共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支部大会,赛珍珠研究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镇江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李明、组织处尹文争到会指导。

会议由副会长程天龙主持,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李明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与副会长袁平共同为赛研会党支部成立揭牌,还对赛研会成立党支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共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老干部党支部组织的创新之举,为方便退休党员过好组织生活提供了方便。支部书记唐其光表示,在未来的组织生活中,将积极探索、创新党组织的活动,调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生命力。支委们将团结协作,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来展现支部的新面貌。

 

会上,全体党员还在手机上下载了中宣部的“学习强国”,并都学会了如何在这个学习平台上学习相关知识。

赛珍珠研究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便于赛研会党员就近就便参加组织生活,充分发挥赛研会党组织的凝聚力,更好地推进我市赛研会的各项工作。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