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赛珍珠纪念馆、海纳川物流公司在赛珍珠文化公园举办公益活动基地揭牌仪式

 

7月6日上午,镇江市赛珍珠纪念馆、镇江海纳川物流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赛珍珠文化公园举办公益活动基地启动仪式。50多名海纳川志愿者和部分赛珍珠研究会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赛珍珠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纪念馆馆长唐其光介绍了赛珍珠文化的精神内涵,欢迎海纳川物流公司的志愿者团队在赛珍珠文化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海纳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屠瑛表示,镇江海纳川物流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5A级物流企业,一直以来主动践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后将定期到赛珍珠文化公园开展综合性志愿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做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海纳川物流公司领导向志愿者代表授旗。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领导共同为活动基地揭牌。

揭牌活动后,海纳川物流公司志愿者们集体参观了赛珍珠故居和赛珍珠纪念馆并开展相关服务活动。

镇江海纳川物流公司志愿者团队是首家与赛珍珠文化公园对接开展志愿服务的单位。此次公益活动基地的建立,不仅为海纳川公司的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实践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开放式街区公园的长效管理。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