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探索城市记忆,寻味家乡之美—我市部分应届高中毕业生参加赛珍珠文化公园半日行活动

 

为纪念镇江解放70周年,讲好镇江故事,传播社科知识,镇江市社科联于7月26日组织主题为“探索城市记忆 寻味家乡之美”的市民社科普及基地一日行活动。

 

上午九点半,参加本次社科普及基地活动的我市部分应届高中毕业生来到了赛珍珠文化公园,在赛珍珠纪念馆唐其光馆长和部分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赛珍珠纪念馆、赛珍珠故居、珍珠书屋。同学们边参观、边听讲解,还不时地作着记录。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做了有关赛珍珠的问卷答题,并接受了镇江电视台的采访,同学们认为原来对赛珍珠的认识只知其名,不知其人,通过半天的参观学习,体味到镇江女儿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赛珍珠传奇的一生,也为家乡镇江有赛珍珠这样的杰出女性感到骄傲!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