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英国大英图书馆收藏与策展部主管Kristian Jensen来赛珍珠文化公园参观

10月30日上午,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英国大英图书馆收藏与策展部主管Kristian Jensen,Kristian Jensen除了负责大英图书馆馆藏资源保存与管护工作外,还担任欧洲研究型图书馆联盟主任兼联盟馆藏安全工作组主席,专攻数字记忆、 15-19世纪图书馆藏品保存管护与发展、15-16世纪图书史研究、文化遗产管理等方向课题。


Kristian Jensen一行在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赛珍珠纪念馆馆长唐其光等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赛珍珠纪念馆和赛珍珠故居。


Kristian Jensen通过对赛珍珠纪念馆、赛珍珠故居的参观,对杰出女性赛珍珠传奇的一生有了更多的了解。他赞叹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对赛珍珠文化的研究工作。并表示愿意为赛珍珠研究工作提供有用的资料。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