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镇江友好城市澳大利亚洛克汉普顿市市民代表团一行来赛珍珠文化公园参观

今年的11月7日是镇江市和澳大利亚洛克汉普顿市共结友好城市一周年。当日,洛克汉普顿市的主流媒体《洛克汉普顿早报》重点介绍了赛珍珠的故居以及她在镇江的成长经历,还介绍了呈现赛珍珠一生事迹的舞台剧《春江花月夜:赛珍珠》。

11月8日下午,洛克汉普顿市市民代表团一行40多人在我市外事办邵文卿处长及该市议员维克森先生和斯沃德林女士的带领下,迎着初冬的暖阳来到了赛珍珠文化公园。赛珍珠纪念馆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赛珍珠文化公园,迎接远方的客人。金牌讲解员丁玲老师给洛克汉普顿市市民代表团作了生动精彩的讲解,客人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跟丁老师交流、沟通,不时为镇江杰出女儿赛珍珠竖起大拇指。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