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市老干部书画协会杜正起会长一行到赛珍珠研究会捐赠书画作品

11月18日上午9:30,市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杜正起一行到赛珍珠研究会,捐赠会员精心创作的赛珍珠主题书画作品9幅(其中:4幅书法,4幅山水,1幅赛珍珠像)。
市赛珍珠研究会为这次捐赠活动举行了捐赠仪式,赛珍珠研究会原会长许晓霞,会长卢章平,副会长兼秘书长纪东,纪念馆馆长唐其光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开始前,市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杜正起一行再次参观了赛珍珠纪念馆和赛珍珠故居。


捐赠仪式上,杜正起会长介绍了市老干部书画协会情况和本次书画作品的创作过程。接着杜正起会长向卢章平会长赠送由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们创作的书画作品。赛珍珠研究会原会长许晓霞、会长卢章平感谢老干部书画协会对赛研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赛珍珠研究会今年来开展的赛珍珠文化研究工作及今后的工作打算。活动最后请大家欣赏了赛珍珠研究会和赛珍珠文化公园的资料片《珍珠璀璨映大地》。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