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市人大代表到馆视察指导

6月29日下午,市人大润州一组的代表到焦山公园、梦溪园、市博物馆、赛珍珠故居和纪念馆考察我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下午5点,人大代表来到赛珍珠故居和纪念馆。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热情欢迎代表们的到来。代表们详细的察看省文保单位——赛珍珠故居,听取了对故居和赛珍珠纪念馆的介绍。接着代表们济济一堂,在会议室就一天的行程所得举行了座谈。名誉馆长纪东汇报了赛珍珠文化园建设的情况,并就3A景区建设和三期工程提出了设想。代表们对赛珍珠研究会和纪念馆以及故居在发展旅游、对外交流、宣传镇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达了肯定。人大王主任以及人大代表、韦岗铁矿矿长等建议代表们增设提议,敦请有关部门协力建设好赛珍珠文化园,充分发挥对外交往平台的作用。

上午,为迎接此次人大代表的检查,江苏科技大学的志愿者10多人来到故居和纪念馆,帮助打扫、整理,给代表市场和游人参观提供更好的环境。

 

许会长与代表们座谈

 

赛珍珠纪念馆名誉馆长纪东汇报赛珍珠文化园建设情况

 

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到馆为迎接检查到馆服务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