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镇江旗袍沙龙在赛珍珠文化园成立

今天下午,数十位窈窕淑女来到赛珍珠故居前,着旗袍,展倩姿,以此方式展示新时代女性的婀娜风姿,表达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挚爱。

赛珍珠是镇江的女儿,也是一位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她在1972年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处,正式提出访华申请,想回中国故乡来看看,穿的就是自己常穿的衣服——一件织锦缎的中国旗袍。

由镇江日报社等组织的市各界妇女近百人参加旗袍沙龙即时宣告成立!今天的活动宣读了活动章程和近期活动计划。随后以老中青各分组展示并交流。相信这将成为赛珍珠文化园一道新的亮丽的人文风景。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