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江滨实验小学假日小队队员参观纪念馆

今天在家长陪伴下,江滨实验小学假日小队的队员来到赛珍珠纪念馆参观、活动。

10多位2年级的小队员,利用春节后的假日,来到赛珍珠文化园,观看了赛珍珠在镇江的电视片,然后兴致勃勃的来到纪念馆、故居参观游览。陪伴的父母则仔细的询问赛珍珠在镇江的生活经历,从中汲取着教育子女的经验。他们为子女能有这样一个走进世界文化名人的假日活动空间而自豪。家长们叮嘱孩子好好观赏,保护文物,而望子成龙,希望镇江大地珍珠闪烁的心意,恰如十足的年味,弥散在登云山间。

节后参观迎来了一个小高潮,共有近百位走亲访友的镇江市民来馆参观浏览。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