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著名传记作家、《赛珍珠在中国》一书作者希拉里斯布尔林到馆参观并座谈

著名传记作家,《赛珍珠在中国》(又名《埋骨》)一书作者希拉里斯布尔林,今日上午再次来到赛珍珠纪念馆参观。

斯布尔林曾于2007年,赛珍珠纪念馆建设中来馆参观。今日,看到布展一新的纪念馆,格外激动,连连赞赏镇江为纪念赛珍珠所做的工作。在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副会长李进法、袁平、周卫京等陪同下饶有兴致的参观。详细询问赛珍珠在镇江的经历。

参观后,在会议室,许会长代表研究会赠送了礼品。斯布尔林在贵宾留言簿上签名留念,并细致回答了赛珍珠研究会会员的提问。她十分钦佩赛珍珠在近一个世纪前对中国的预言,并介绍了新书《赛珍珠在中国》在美国发行时《纽约时报》等报刊广泛热烈的报道,深信赛珍珠在东西方将会得到持续的关注。 离开纪念馆,斯布尔林再次探访赛珍珠的母校——崇实女中,下午又到江苏科技大学与学生座谈。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