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李卫平副市长到赛珍珠纪念馆、故居进行调研

 

市政府李卫平副市长(前排左二)、张伟清副秘书长等到馆调研参观,研究会许晓霞会长、蔡文俊常务副会长、纪东秘书长等陪同。

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充分利用名人效应,是推进我市旅游业进一步发展的重要途径。带着这一课题,2013年2月1日上午,李卫平副市长带领副秘书长张伟清及市文广新局、金山街道办等方面负责人,到赛珍珠纪念馆、故居进行调研。在参观纪念馆、故居内部陈设、外部环境,听取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常务副会长蔡文俊等的介绍后,李副市长对纪念馆和故居的建设、管理,特别是对纪念馆从国内外收集了大量珍贵的赛珍珠不同版本的作品和相关研究资料、赛珍珠研究会和博物馆以纪念馆和故居为基地不断开展中外文化交流和公益活动等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有关部门研究利用好赛珍珠纪念馆、故居这些优质资源,精心打造我市旅游业发展的高端平台。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