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今天下午15:00,团市委开展的系列活动——爱心大课堂在赛珍珠纪念馆举办。由情系家乡、留英回国的张雪老师组织的“雪绒花”互动英语班的学生来到纪念馆,举行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赛珍珠慈善关爱” 为主题的爱心活动。张雪老师一直有个愿望,想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圆文化艺术梦”,获得更多的优质教育机会和享受成长的快乐,为他们提供免费的文化艺术培训的公益课堂。她和另一位任教多年、经验丰富的英语老师王琳红一起义务负担起英语班教学。下午的活动中,来自博物馆社教部的志愿者、赛珍珠研究会会员汤蓓以及赛珍珠纪念馆志愿者、崇实女中丁玲老师协作两位组织者举行了赛珍珠诗歌朗诵活动。近20位孩子以及他们的家长在赛珍珠文化园不仅受到了文学艺术的教育,更受到大爱精神的滋养。

 

留学回国的张雪在讲解赛珍珠

 

研究会会员汤蓓在讲解

 

张雪和王琳红老师在上课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