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省社科联科普部领导考察我馆省级示范基地创建工作

 

听取纪念馆创建省级示范基地汇报

 

参观纪念馆

 

参观故居

今天下午,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普部吴颖文主任、倪同林副主任来馆考察省级示范基地建设事宜。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纪东、程天龙汇报了我馆自成为市社科联科普示范基地后积极争取省级示范基地创建,特别是开展赛珍珠文化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的“三进”活动情况。吴主任一行就新形势下如何创新社科普及途径谈了先进地区的经验,希望赛珍珠文化园抓住园区改造契机,整合管理体制,采用现代理念,引入专业力量,展示过去文化脉络、揭示未来文化发展趋势,充分利用名人资源,发挥示范基地的功效。

今天上午,在市博物馆,我市四家省级示范基地和四家新创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科普开展情况,省社科联将复查省级示范基地资格,并筛选新的省级示范基地。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