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镇江博物馆《文化名人展》走进城市客厅

为庆祝“5·18国际博物馆日”,5月18日上午,在城市客厅广场,镇江博物馆和镇江赛珍珠纪念馆共同推出《文化的坐标——镇江名人故居展》和《镇江的女儿——赛珍珠》图片展。市民们兴致勃勃地观看展览,倾听由市文广集团推出的广播剧《赛珍珠的故事》,故居及纪念馆工作人员向市民分发了精心制作的馆折,并回答了市民提出的有关赛珍珠及镇江其他名人在镇江生活、工作的情况。

《文化的坐标——镇江名人故居展》 巡展至今,先后走进学校、农村、乡镇,足迹多达二十多处,观众达到了两万多人次。此举有利于更多的市民了解、传承、弘扬镇江的名人文化,更加热爱故乡镇江,促进镇江文化产业的发展和经济社会的建设。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