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法兰西24国家电视台来镇拍摄赛珍珠在镇生活纪录片

 

 
 
 
9月9日下午,法兰西24国家电视台国际新闻频道上海记者站一行人来赛珍珠文化公园进行个多小时拍摄。该台将在“文化”栏目制作一期文化旅游纪录片,主题是“关于赛珍珠女士和中国的缘分”。拍摄组上海记者站记者魏德安等人在南大外院博士生范加慧(临时翻译)、赛珍珠研究会副秘书长裴伟、市外办等工作人员陪同下金山公园取景拍摄,了解赛珍珠在镇江生活特别是与“镇江三山”的故事赛珍珠文化公园拍摄时,受到赛珍珠纪念馆馆长唐其光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金牌讲解丁玲老师全程参与,适时介绍赛珍珠在镇江的相关经历。  
  法兰西24FRANCE24国家电视台国际新闻频道是由法国政府设立的全新的公立国际新闻频道,主要通过卫星频道和互联网www.france24.com向全球提供每天24小时种语言(法语、英语、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的时事,经济、科技、社会、文化、体育等方面的报道,力求打造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新闻媒体。法兰西24是************家完全信息化的频道,在欧洲、北非、中东和北美拥有良好的声誉和稳定而庞大的收视群在中国拥有外交部批准的在华常驻新闻机构资质,旨在为中法两国人民交流做出突出贡献。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