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外籍大一新生参观赛珍珠文化公园

    11月24日下午,沐浴着冬日暖阳,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的大一新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赛珍珠文化公园。这批新生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刚果、伊朗、伊拉克、越南,学习农业、金融、管理等各个不同专业。怀着对文化人桥赛珍珠的景仰,参观了书屋、故居和纪念馆,听取了纪念馆工作人员的介绍,初步了解了赛珍珠跨越东西的传奇经历和对中国文化、中国人民的感情。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纪东、纪念馆馆长唐其光等出席了活动。学员们兴致勃勃在景点前打卡、合影,接受了中华文化的一次洗礼。

    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学院和国际组织人才学院挂靠)于2011年独立建制,通过全国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首批认证(全国27所高校),并以A等级优秀成绩通过再认证,获得8年认证有效期(全国共7所,江苏仅此1所)。学校是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留学江苏目标高校,多次被评为“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学院学历留学生规模常年在江苏省名列前茅,学生来自五大洲111个国家,研究生比例超过50%。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