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赛珍珠纪念馆、镇江博物馆走进中海润泽园迎新春送文化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赛珍珠纪念馆与镇江博物馆携手走进中海润泽园小区,为居民们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种便民服务一应俱全。居民们可以在这里理发、测量血压、磨刀、清洗沙窗和脚垫等,享受到贴心的服务。此外,爆米花的香气弥漫在空气中,勾起了大家美好的回忆。
最令人瞩目的是三位省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陈海宁等,他们亲临现场,为居民们书写了一幅幅精美的春联。笔墨之间流淌出浓浓的祝福,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几分传统文化韵味。
赛珍珠纪念馆和镇江博物馆为这次活动带来了独特的文化展示。他们展出了7块赛珍珠主题的展板,带领大家走进这位文学巨匠的世界。8幅精美的图片则展现了镇江的历史与人文之美。此外,还有文创产品和资料供居民们欣赏和收藏,让文化的魅力融入生活。
这次迎春送文化活动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居民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使居民们感受到地方文化的博大精深。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更加珍爱这座城市,使今后建设家园增添了动力与激情。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