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赛珍珠纪念馆参加镇江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1月2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市26家相关单位,赴句容市黄梅街道碧桂园欢乐城广场开展镇江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当日清晨,赛珍珠纪念馆的志愿者们整装待发,携带相关宣传资料,准时到达市政府集结。在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志愿者们同其他单位工作人员一同乘坐大巴前往碧桂园欢乐广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满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当地群众纷纷前来参与,咨询各类政策信息,了解生活服务知识。赛珍珠纪念馆的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群众的询问,积极介绍镇江杰出女儿赛珍珠的事迹,热情邀请市民免费参观赛珍珠文化公园。同时,现场的文艺汇演也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精彩的节目内容不时引来观众的欢呼与掌声,为整个活动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赛珍珠纪念馆参与镇江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大大增进了我市群众对镇江杰出女儿赛珍珠的了解。新的一年,赛珍珠纪念馆作为我市对外交流基地,将继续发挥新形式下对外交往的独特优势和影响力,为推动我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