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宁镇扬社科事业一体化发展系列论坛”在宁举行 我会论文获一等奖并作交流

省社科联副主席徐之顺等为获得宁镇扬智库论坛一等奖的我市代表等人颁奖

 

11月14日,“宁镇扬社科事业一体化发展系列论坛”在东南大学召开,宁镇扬三市社科界围绕“社团创新”交流了一体化发展最新研究成果,并对相关获奖成果进行了表彰。我会提交的论文《核心引领,多元联动——镇江市赛珍珠研究品牌创建之路 》获一等奖。
本次论坛由南京市社科联、镇江市社科联、扬州市社科联主办,秦淮区社科联、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承办。上午九点,近百位三市的社科研究专家济济一堂,共商三市社科发展良策。省社科联徐之顺副主席从三市如何协同协调发展而非趋于雷同的角度谈了一体化的要求和路径。之后五位一等奖代表发言交流。我会代表回顾了我市开展赛珍珠研究的历史汇报了我市开创旅游、文化、教育、慈善四大品牌的成绩并总结了坚持党的领导协调多方力量开创社科工作新局面的经验。并介绍了赛珍珠与南京、扬州的诸多渊源,诚邀三市社会各界协同开展赛学研究,并以此为突破口,促进三市文化、教育等诸领域的品牌发展,并协同社科研究,走出新时期社科发展的新路。
走过12年历程的“宁镇扬社科事业一体化发展论坛”,已成为区域社科繁荣的智库高地、区域社科理论的前沿阵地、推动区域发展的资政平台,形成了一系列前沿化、特质化、品牌化的研究成果。今年,经“宁镇扬智库联盟”联席会议主席团研究,三市社科界决定以“宁镇扬社科事业一体化发展”为主题组织研究成果征集活动。经评审委员会评定,共评选出优秀论文26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3篇。
论坛主席台 右起镇江市社科联主席于伟、原南京市社科联主席叶南客、省社科联副主席徐之顺、扬州社科联主席房利明。
我市代表在会上汇报交流我市开展赛学研究、开创社科工作新局面的经验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