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王萍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赛珍珠文化公园

12月4日下午,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带领十多位市人大代表来到赛珍珠文化公园参观、视察。卢章平会长、唐其光馆长等陪同。

下午两点,人大代表准时来到赛珍珠研究会门口,受到卢章平会长和唐其光馆长热情接待。卢会长简单介绍了2017年根据部分人大代表议案重建赛珍珠文化公园的经过,而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代表们仔细察看了广场雕塑、故居及纪念馆,对这一市中心区域文化建设新貌表示了赞许。王萍副主任高兴地回顾了她多年前来到原赛珍珠纪念馆参加纪念活动的情景,今昔对比,感到由衷的自豪。她并介绍了访美期间了解到的赛珍珠相关事迹,勉励大家一齐努力,共同做好管理、研究工作,为镇江的文化建设事业做出新贡献。市人大民宗侨台(外事)委、市外办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观。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