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赛珍珠研究会举行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1月5日下午,赛珍珠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京城饭店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老领导许晓霞、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等出席。出席会议的还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陆艳华、市社科联主席于伟、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发荣、市社科联副主席谢林祥,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程天龙、袁平、纪东、赵霞,赛珍珠研究会顾问万碧波、王玉国、戴锦美,监事吉建霞及一百多位各界会员。会议由副会长程天龙主持,卢章平会长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来年的工作计划。

过去一年,获得“2019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称号的赛珍珠研究会实至名归,重大活动叠出。举办了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出版了《春晖大地》诗书画影印作品集,并联系相关出版机构出版《大地》三部曲。赛珍珠文化公园接待游客数量猛增,赛珍珠纪念馆顺利通过了省级示范基地复评。在省级部门组织的评比中,依托赛珍珠研究创建社科品牌和城市形象的论文屡屡大奖。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赛珍珠已经成为我市教育、文化、旅游、慈善等各项社会建设的驰名中外的独特品牌。

王萍在讲话中希望会员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开展理论研究、学术交流、成果运用,使之成为镇江文化的新坐标、学术研究的新平台、对外交往的新窗口,奋力书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答卷。

会上,江苏大学戴清杰、江苏科技大学赵霞、镇江高专万碧波分别介绍了本校赛珍珠研究所的赛研工作情况。会上公布了2019年赛珍珠研究专项课题的评奖结果,获一二等奖的获奖会员作了学术交流。2019年度赛珍珠研究专项获奖课题负责人江苏大学苏文成、江苏大学梁炜、江苏科技大学张琳、镇江市崇实女子中学徐恒庆、镇江高专陆丹路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成果。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