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市政协主席李国忠陪同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等考察赛珍珠文化园

蒋宏坤等领导在赛珍珠文化园观赏《大地》雕塑

(左三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左四为商务厅老领导齐长余,左六为市政协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李国忠,右二为市老领导许晓霞,左五为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左一为润州区区长徐心田,右一为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石耘)

今天上午十点,在市政协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李国忠的陪同下,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等领导考察了赛珍珠文化园,受到市老领导、赛珍珠研究会原会长许晓霞以及市老领导、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的热情接待。

美国作家赛珍珠不仅是1938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而且也是一位伟大的慈善家。在镇江成长的18年中,她目睹了多灾多难的中国人民患难与共的生活,在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大爱的种子,她竭力帮扶灾民,身前热心关心妇女、儿童事业,她所建立的赛珍珠国际组织至今仍在多国从事慈善事业,原总裁明泽多次率团参与镇江赛研活动,并担任崇实女中名誉校长。蒋宏坤会长饶有兴趣的听取了赛珍珠研究会原会长许晓霞和会长卢章平及工作人员的介绍,对我市开展赛珍珠研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弘扬、借鉴赛珍珠的善举,开拓新时期慈善工作新局面。

前来参观的还有省商务厅正厅级老领导齐长余,苏州市原人大副书记、副主任现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苏州市人大副书记、副主任王少东,苏州市原副市长曹福龙,市政协原政协副主席、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许能斌、副会长石耘等以及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纪东、纪念馆馆长唐其光等陪同参观。

蒋会长一行在纪念馆门前

李国忠主席、卢章平会长陪同蒋宏坤会长在纪念馆参观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