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殷敏副市长等到赛珍珠研究会调研指导

 
       2022年1月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殷敏率副秘书长薛国荣、市文广旅局局长周文娟、副局长周连锁等,到赛珍珠研究会调研指导工作。市老领导许晓霞、省政府参事、市政协原副主席、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副会长袁平、纪东、副秘书长龚舒琴参加调研,并陪同参观赛珍珠文化公园。
      卢章平会长从赛珍珠学术研究、文化传播、慈善关爱等方面汇报了赛珍珠研究会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开展赛珍珠文化品牌建设工作及今年活动安排。老领导许晓霞介绍了相关情况。
       殷敏副市长说,老领导长期心系大局,不辞辛苦,无私奉献,主动支持和配合有关方面,在推进镇江的文化建设、对外交往和旅游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非常钦佩,非常感谢。今后,一是要在继续提升学术研究的水平、扩大影响的同时,更加注重文化成果、专业智库成果的推广应用。二是要进行项目化运作。把学术研究、文化传播、慈善关爱、赛珍珠文化街区建设等的各项工作,逐项分解并进行项目化运作,既能更紧密地贴近全市工作大局和工作重点,又能得到多方支持与配合。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也将结合自身的工作,主动关心,密切对接,积极支持。对赛珍珠文化街区建设等项目,将通过政府引导、市场推动等方式,把学术研究成果转化为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现实。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