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赛珍珠学社”签约仪式在实验学校举行

 

2022年2月28日下午在镇江实验学校举行了“赛珍珠学社”的签约仪式,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与镇江实验学校校长夏建平分别代表研究会和学校签订了共同举办赛珍珠学社的协议并为学社揭牌。随着“赛珍珠学社”的挂牌标志着赛珍珠文化正式扎根于小学。镇江市赛珍珠文化艺术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将从当日开始,每周一进校园对“赛珍珠学社”的学生进行赛珍珠生平的介绍,赛珍珠作品的朗读赏析,培训同学们成为赛珍珠纪念馆的小小讲解员与赛珍珠文化的传播者;每月一次邀请同学们来到“珍珠家园”与残障人士人进行社会融合实践活动,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更好地应对生活、学习中的挫折,达到“能量流动、心理互助”的社会融合新模式。
       签约仪式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副会长纪东、赛珍珠纪念馆馆长唐其光、赛珍珠培训学校校长王虹在镇江实验学校校长夏建平、副校长张静、党政办主任陈晓军、德育处主任蒋静的陪同下参观了“赛珍珠学社”课堂。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