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镇江市特教中心“赛珍珠班”揭牌仪式举行

2022年3月2日下午由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先生与镇江市特教中心校长吴善亮先生在镇江市特教中心举行了“赛珍珠班”的揭牌仪式。

 

双方就“赛珍珠班”未来发展展开了交流。吴校长说“赛珍珠班”入驻特教中心也是在践行赛珍珠的慈善精神,希望通过赛珍珠文化艺术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们对“赛珍珠班”长期多项的文化、艺术、技能的培训指导,充分挖掘残障人士的自身优势资源,去除“我不行”的标签。不断参与残健社会融合实践活动,使其能融入主流社会的氛围,不断接纳自己,提升自信,获得成就感、价值感,形成“人格独立”“乐观自信”“社会认同”的心理。吴校长充分肯定了赛珍珠文化艺术职业培训学校一年来对特教学生陪伴式过渡就业取得的成绩。


     赛珍珠研究会卢会长围绕研究会为“赛珍珠班”做什么、怎么做,提出了希望,希望以同学们就业为最终目的,建议建立企业家互助联盟,在考虑“赛珍珠班”个体差异的前提下,努力促成企业帮扶配对就业。勉励赛珍珠培训学校对个体进行长效的、永不放弃的相应技能培训和就业前的社会融合教育。

 


 

在镇江市特教中心吴善亮校长、徐斌副校长的陪同下,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卢章平会长、纪东副会长、赛珍珠纪念馆唐其光馆长、赛珍珠文化艺术职业培训学校王虹校长看望了“赛珍珠班”的同学们,唐馆长为同学们赠送了赛珍珠笔记本。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