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市政协主席郭建调研赛珍珠研究会工作

 

      4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郭建调研赛珍珠研究会工作,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参加调研。
 
      郭建一行参观了赛珍珠文化公园,详细了解赛珍珠的生平事迹和市赛珍珠研究会在推动中外文化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
 
      今年6月,我市将举办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就会议筹备情况,郭建听取了江苏大学、市赛珍珠研究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的工作介绍。他指出,赛珍珠是一座“沟通东西文明的桥梁”,镇江地域文化对赛珍珠一生的文学创作、博爱精神都有非常深刻的影响,是赛珍珠魂牵梦萦的中国故乡。他希望举办好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利用、发挥好镇江本地的文化资源和优势,把赛珍珠女士架起的文化桥梁不断拓展和延伸到更大领域,持续提升镇江的文化影响力,不断加强中西方文化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杜秀芹,市政协秘书长张军参加调研。老领导、市赛珍珠研究会荣誉会长许晓霞,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等介绍了我市赛珍珠文化研究工作情况。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