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赛珍珠研究会召开新一届会员大会

 

本报讯 昨天,市赛珍珠研究会举行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多年来,市赛珍珠研究会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并在赛珍珠遗迹的保护、开发与利用,促进我市文化、教育、旅游、对外交往等事业的发展上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我市成功举办了一系列以赛珍珠学术研究为主题的国际性文化交流活动,不仅为全国赛学研究者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时也提升了镇江的城市知名度,更展现了镇江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

市赛珍珠研究会成立于2003年,现有来自社科、教育、新闻出版、文博等各领域的一百余名会员。经理事会选举,许晓霞连任会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蔡文俊等9人任副会长。理事会同时聘任钱永波、陈照煌等为名誉会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主任张甫雄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洪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