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本会会员王娟瑢作品《岁月芳华》出版发行

 

 
本会会员、中国作协会员、江苏省知名作家王娟瑢新著《岁月芳华》由团结出版社出版、新华书店发行。全书20余万字,收录了她近年精心创作的报告文学、散文随笔等63篇作品。至此,王娟瑢已出版问世8本八个专集,发表文学作品总字数逾300万字。
《岁月芳华》以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用女性特有的视角和细致独特的手法,写出了人间美好的故事,每篇都有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充满着变革时期的时代气息,闪烁着人性中的真善美的光辉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盈着作者对人生的思索和透过纷繁世相直探人性的犀利,思想性、艺术性兼备,可读性、感染力较强。本市作协副主席陶然和资深记者、中国新闻学会理事星汉联名在本市文学季刊《北固楼》上撰文热评王娟瑢及其新著《岁月芳华》。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