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崇实女子中学组织初一新生走进赛珍珠文化公园

 

崇实女子中学为让初一新生更好地了解母校杰出女性赛珍珠,于9月20日下午组织120名初一新生到赛珍珠文化公园进行参观学习,赛珍珠纪念馆的志愿者丁玲、王虹、熊毅雯、吴眉等早早来到赛珍珠文化公园大门口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考虑到参观的学生多,志愿者们把同学们分成三个小组,由三位志愿者分别为同学们讲解,同学们依次参观了赛珍珠纪念馆、赛珍珠故居和珍珠书屋。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参观兴趣,志愿者们以边问边答的形式给孩子们介绍赛珍珠。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听着志愿者讲述赛珍珠传奇、杰出的一生。人群中不时发出赞叹声。

通过半天的参观学习,孩子们了解到赛珍珠不仅是她们的杰出校友,更是镇江的杰出女儿,并为家乡镇江有赛珍珠这样的杰出女性感到骄傲!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