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赛珍珠国际总裁明泽在纪念馆与许会长会谈

今天上午十时许,赛珍珠国际总裁明泽一行在外办副主任张国华的陪同下到纪念馆参观,并与许会长会谈。 明泽到镇江规划馆参观,两年来镇江的变化和规划馆展示的美好蓝图让他们流连忘返,会谈中,她十分兴奋,..

美中友好协会会长罗伯特一行到馆参观

美中友好协会会长罗伯特一行到馆参观

前美国商务部外贸官员大伟·迪博尔德访问我馆

在志愿者翻译小王的带领下,他饶有兴趣的参观了赛珍珠生活、学习和地方,详细了解了赛珍珠与中国、与镇江故居的渊源。最后在留言中他高兴地回忆在商务员工作时,25年前就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热情。

赛兆祥同事后代计划在2011年夏开展庐山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项目

赛兆祥同事后代计划在2011年夏开展庐山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项目

美国亚洲协会名誉主席卜励德到馆访问

美国亚洲协会名誉主席卜励德到馆访问

把希望带给全世界的孩子们——赛珍珠国际总裁珍妮特.明泽访问镇江纪事

(一)  2006年10月9日。赛珍珠在镇江书画摄影展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座美丽乡间小城市帕卡西市举行。帕卡西市是赛珍珠国际总部所在地。展出作品生动地反映了赛珍珠中国故乡的风土人情和发展新貌,反映了..

附文:踏着赛珍珠的足迹——赛珍珠国际教育使者镇江纪行

镇江位于长江三角洲,是一个沿江开放城市,近年来,在镇工作的外籍人士日渐增多,人们已经习惯了在大街小巷看到三三俩俩的非旅游者身份的老外,他们以半个镇江人自居,甚至学会了在小摊贩前讨价还价,俨然..

赛珍珠国际志愿者来镇执教

2003年,美国赛珍珠国际与镇江市达成了相关合作协议,在其本部美国招募志愿者,分批派遣到镇江义务执教和工作,与镇江共同开展创建赛珍珠国际班等系列交流活动。从数百名报名者的挑选中,先后派出了二批9名..

81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