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赛珍珠研究的拓荒者刘龙老师逝世

著名赛珍珠研究学者、原镇江师范学校高级教师刘龙,因病于2011年3月21日上午6时许在镇江逝世。遗体告别仪式23日举行。刘龙,1940年生。1972年在镇江二中(崇实女中 赛珍珠母校)执教时,即收集资料,研究赛..

海内外人士哀悼刘龙

海内外人士哀悼刘龙先生逝世的文字美国赛珍珠国际总裁詹尼特 明泽女士唁函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女士: 我们将永远怀念赛珍珠研究的杰出学者刘龙先生。我们很荣幸能成为他的朋友。获悉他的离去,我们极度..

在刘龙遗体告别仪式上的悼词

在刘龙追悼会上的悼词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李进法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刘龙生前的各位亲朋好友:今天,我们怀着悲痛的心情,沉重悼念刘龙先生。我受许晓霞会长的委托,代表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对刘龙..

31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1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