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致公党中外文化交流基地、海外联络实践基地成立仪式在赛珍珠纪念馆举行

6月2日上午,由镇江市委宣传部、市外办、致公党镇江市委、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联合举办的“我与镇江”—外国友人摄影、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仪式暨致公党中外文化交流基地、海外联络实践基地成立仪式在赛..

市赛珍珠研究会、市特教中心和赛珍珠文化艺术职业培训学校共同组织“大手拉小手,欢乐度端午”活动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传承中华传统,丰富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弘扬赛珍珠的慈善博爱精神,5月29日,市赛珍珠研究会、市特教中心和赛珍珠文化艺术职业培训学校共同组织市特教中心珍珠班的同学到赛珍..

金山学术沙龙2022第1期文化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金山学术沙龙2022第1期文化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参加2022年金砖国家民间社会组织论坛

5月20日19:30,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指导下,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共建发展伙伴关系,发挥金砖民间社会作用的2022年金砖国家民间社会组织论坛。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陈洲出席论..

第二届纪念赛珍珠诞辰130周年“幸运杯”乒乓球联谊赛今日举办

今天上午,江苏大学、崇实女中、味佳园食品有限公司、镇江宾馆等赛珍珠研究的相关单位组织的八支乒乓球队齐聚赛珍珠文化公园,举行了幸运杯乒乓球友谊赛,以此纪念赛珍珠诞辰130周年。

李健听取赛珍珠文化研究会工作汇报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来到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听取了我会关于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深入开展学术研究、广泛开展赛珍珠文化传播、持续做好慈善关爱等方面工作安排的汇报并进行交流座谈。诺贝尔文学..

市政协主席郭建调研赛珍珠研究会工作

4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郭建调研赛珍珠研究会工作,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参加调研。郭建一行参观了赛珍珠文化公园,详细了解赛珍珠的生平事迹和市赛珍珠研究会在推动中外文化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

卢会长率江大赛珍珠课题组参加ASIA Network年会

4月10日,江苏大学赛珍珠课题组作为ASIA Network年会第四分会场进行了主题汇报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四届三次会长会议、理事会召开

2022年4月2日,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四届三次会长会议、理事会先后召开。三任会长许晓霞、卢章平、蔡文俊及副会长袁平、纪东等参会审议了工作报告。接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党支部和镇江宾馆党支部举办“共建读书角, 一起向未来”活动

2022年3月9日上午,镇江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和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党支部在镇江宾馆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共建读书角 ,一起向未来”支部共建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副会长兼支委纪东..

赛珍珠研究会与镇江市特教中心共建“社会融合实践基地”

1973年3月6日赛珍珠带着未能回到中国的遗憾永远的离开这个世界。3月6日上午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在赛珍珠书屋举行与镇江市特教中心社会融合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以此纪念赛珍珠。老领导许晓霞女士、赛珍珠研..

镇江市特教中心“赛珍珠班”揭牌仪式举行

2022年3月2日下午由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先生与镇江市特教中心校长吴善亮先生在镇江市特教中心举行了赛珍珠班的揭牌仪式。双方就赛珍珠班未来发展展开了交流。吴校长说赛珍珠班入驻特教也是在践行..

“赛珍珠学社”签约仪式在实验学校举行

2022年2月28日下午,在镇江实验学校举行了赛珍珠学社的签约仪式,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与镇江实验学校校长夏建平代表研究会和学校签订了共同举办赛珍珠学社的签字仪式并为学社揭牌。

殷敏副市长等到赛珍珠研究会调研指导

2022年1月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殷敏率副秘书长薛国荣、市文广旅局局长周文娟、副局长周连锁等,到赛珍珠研究会调研指导工作。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举办活动纪念赛珍珠获奖83周年

12月12日上午,在赛珍珠文化公园大地翰墨展厅,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举办系列活动纪念赛珍珠获诺贝尔文学奖83周年。活动包括赛珍珠资料珍藏展开展、《中国赛珍珠论集》英文版首发、赛珍珠研究会英文网站开通..

125‹‹123456789››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