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扬、镇两地诗友到赛珍珠文化园采风

珍珠宅畔三行礼,才女门前一逗留。多趣灵魂诚有爱,至高品德是无求。慈心普济同援助,大地雄文万世讴。

崇实女中旧址成省文保单位

最近,省政府同意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提出的第八批江苏省文物保护单位名单,并予公布。镇江市新增12处省级文保单位,崇实女中赫然在列。

镇江市社科联六届五次理事大会暨全市社科工作会议工作召开

镇江市社科联六届五次理事大会暨全市社科工作会议工作召开

江苏省扶贫三会名誉理事长凌启鸿参观赛珍珠文化园

江苏省扶贫三会名誉理事长凌启鸿参观赛珍珠文化园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召开四届一次会长会议,确定2019年主要工作

2月25日,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召开四届一次会长会议,讨论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商量与各高校的赛珍珠研究所、国际赛珍珠文献资源中心等方面相互配合的事项。

我会积极开展外宣工作,获省政府新闻办表彰

我会与镇江市委宣传部联合推荐的“打造赛珍珠文化品牌,扩大对外交往”活动获2018江苏省对外宣传工作创新奖提名奖。

赛珍珠研究会四届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今天上午,市赛珍珠研究会举行了四届一次会员大会,三届理事会会长蔡文俊作工作报告,选举卢章平担任新一届会长,并在下午召开了2019年年会。会议由程天龙副会长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洪水出席会..

赛珍珠研究会召开2019年年会并进行学术交流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2019年年会1月6日举行。名誉会长蔡文俊和新当选的四届会长卢章平出席,程天龙副会长主持。赛研专项课题部分获奖者代表汇报了科研成果,江苏大学图书馆介绍了国际赛珍珠文献资源中心的建..

“大地情”诗词朗诵大赛今日在江苏大学举行

11月25日下午,为纪念镇江的女儿赛珍珠获得诺贝尔文学奖80周年,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举办了由在镇五所学校师生参加的大地情诗词朗诵大赛。作为在镇江成长的诺奖得主,赛珍珠已经成为镇江莘莘学子的一个样板..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代表获邀出席韩国富川市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8年10月31-11月1日,为期两天的以“赛珍珠的人生与文学”为主题的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韩国富川市市政大厅二楼会议室举行。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代表应邀出席。

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图书馆长凯伦参观赛珍珠文化公园

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图书馆长凯伦参观赛珍珠文化公园

赛珍珠获诺贝尔文学奖80周年纪念会在镇江举行

参加会议的江苏大学潘亚莉老师感言,这次会议开得简洁、明快。评论家、作家、翻译家、出版家,从各自的角度,分享他们对赛珍珠、对《大地》的解读,这样多角度、多视野的分析、品读,符合赛珍珠复杂的多重..

赛珍珠研究会三届四次理事会今日在文化园召开

今天上午,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三届四次理事会在赛珍珠文化园会议室召开,赛珍珠研究会新老会长、副会长及全体理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程天龙副会长主持,蔡文俊会长作了工作报告。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2016年年会今天隆重举行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选举,选举市政协副主席、江苏大学图书馆馆长卢章平为本会名誉会长。卢主席表示,荣誉即是责任,自己将充分做好资源中心建设,为广大会员提供周到的服务,共同推进赛研水平的提高。另增补..

“大地珍珠”——赛珍珠主题诗书画展暨作品集首发式在江大举行

2015年11月13日上午,由江苏大学主办、江苏大学图书馆、镇江市文联、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承办的“大地珍珠”——赛珍珠主题诗书画展暨作品集首发式在镇江画院隆重举行。镇江市政协主席李国忠、江苏大学党委..

1251 ...‹‹56789››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