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2021年中国镇江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赛珍珠研究学者研习营今天举行

为期三天的2021年中国镇江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赛珍珠研究学者研习营以云端会议的形式举办。此次会议及研习活动以天下一家,和合共生为主题,由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主办,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承..

赛珍珠研究会党支部与镇江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红色七月‘诗'念党恩”共建活动

2021年7月16日下午,赛珍珠研究会党支部与镇江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红色七月‘诗念党恩”共建活动在赛珍珠研究会三楼会议室举行。 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到会致辞,对多年来镇江宾馆给予赛珍珠研究的大..

庆祝党的生日,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协同社区组织残疾人观看电影《1921》

7月1日下午,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镇江市残疾人就业托养中心、镇江市润洲区金山街道润州山路社区,在建党百年之际,组织部分党员和社区残疾人等冒着高温来到星光时代广场星轶影城,观看了影片《1921》。重..

我会举办专题活动纪念赛珍珠诞辰129周年

6月26日是赛珍珠诞辰129周年纪念日,上午赛珍珠研究会举办了两场专题活动,镇江市老领导、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出席并致辞,勉励大家以讲好新中国故事纪念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纪东及赛珍珠文化志愿者丶..

赛珍珠研究会领导参访冷遹纪念馆

6月23日上午,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镇江市老领导许晓霞和卢章平带领赛珍珠研究会部分成员来到黄墟镇参观,深入开展革命历史教育。

“澳苏大学生阳光成长 ”2021年文化交流营嘉宾莅临赛珍珠文化园参观交流

2021年6月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宝红、港澳台处处长张煜、副处长王雪晴,陪同 “澳苏大学生阳光成长 ”2021年文化交流营40位主要嘉宾莅临赛珍珠文化园参观交流。

"回望百年、不负韶华”主题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5月18日晚,市赛珍珠研究会和市博物馆合作举办了一场"回望百年、不负韶华主题文艺晚会。晚7:00,博物馆灯火辉煌,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嘹亮歌声拉开了帷幕。来自老、中、青、少的演..

赛珍珠研究会举办“党的光辉暖我心”为主题的助残活动

5月16日是全国助残日,由市残联党支部、赛珍珠研究会党支部、江苏大学图书馆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党的光辉暖我心”为主题的助残活动在市残联助残基地“大客咖啡”举行。

我会名誉会长段怀清教授新作《赛珍珠的小说中国》首发分享会在镇江高专举行

2021年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第九届镇江文心阅读节、镇江解放72周年纪念日。下午,一场富有镇江地域特色,而又具有世界文化影响力的世界名著读书分享会在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会议中心举行。

常州社科联领导到赛珍珠文化园参观指导

常州社科联领导到赛珍珠文化园参观指导

卢章平会长率队调研残疾人工作

4月14日下午,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率队调研残疾人工作。调研组一行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温小卫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启明星幼儿园、迎江路社区同心园残疾..

2021年赛珍珠研究会年会暨金山学术沙龙第一期今日成功举办

南京大学图书馆馆长、古典文献研究所所长、文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程章灿作《书香文脉说名山镇江三山与中国文化传承》主题演讲,住建局副局长陈凯、江苏大学吴晓峰教授、镇江高职校丁亚明老师、名城研..

致公党第二、三支部党员参观赛珍珠文化公园

致公党第二、三支部党员参观赛珍珠文化公园

市政协主席李健来赛珍珠文化公园调研、指导工作

市政协主席李健来赛珍珠文化公园调研、指导工作

赛珍珠研究会领导赴特教中心洽谈支教事宜并颁发茶艺结业证书

赛珍珠研究会领导赴特教中心洽谈支教事宜并颁发茶艺结业证书

1221 ...‹‹23456789››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