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2015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江苏大学图书馆举行

9月7日下午2:30,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在9月7日14:30在江苏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2015中国镇江赛珍珠文化交流活动9月7日开幕

纪念活动中镇江爱乐女生合唱团演出纪念活动现场中国社科院文学所陆建德所长在江大吴庆宏教授陪同下参观资源中心研讨会由郭英剑、姚君伟先后主持。图为南开大学副教授徐清发言。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由美国博物馆交流基金(Museums Connect)、美国赛珍珠国际(PSBI)、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镇江市外办、镇江市教育局共同发起,由镇江市教育国际交流学院承办的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在中方的交流活动圆满..

高莽亲绘赛珍珠画像转赠赛珍珠纪念馆

四月三日下午,由高莽亲绘赛珍珠画像通过嵇钧生先生转赠赛珍珠纪念馆,赛珍珠研究会新老会长蔡文俊、许晓霞出席了转赠仪式并与嵇老等座谈。这幅画是由高莽绘画并编撰的《诺贝尔文学奖作家肖像与传略》一书..

许会长带队参观南大赛珍珠故居

纪念馆在南京大学开馆,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大力支持布展并派员出现开馆仪式。上午纪念馆顾老师即早早来到门口迎接许会长一行,并详细介绍了赛珍珠在南京的教学和创作状况,并就有关史料与镇江同行进行了交..

赛珍珠研究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在碧榆园召开

12月28日下午,市赛珍珠研究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在碧榆园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庆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水,老领导钱永波参加会议。 会上,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

2013赛珍珠文化交流活动在镇江举行

今天上午,2013赛珍珠文化交流活动开幕式在镇江喜来登酒店3楼多功能厅举办。开幕式由副市长李卫民主持。市长朱晓明作主旨发言。

赛珍珠纪念文集第四辑出版

赛珍珠纪念文集第四辑出版

市政府老干部参观纪念馆

市政府老干部参观纪念馆

市赛珍珠研究会召开201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12月27日下午,室外瑞雪飘飘,而在江苏大学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里却是热气腾腾。继我市今年6月隆重举办赛珍珠诞辰120周年活动之后,赛珍珠研究会在这里召开201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旨在总结工作,部署新的..

我市举办赛珍珠120周年诞辰纪念活动,引发海内外巨大反响

2012年6月8—9日,由镇江市政府主办,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与镇江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的赛珍珠120周年纪念活动在碧榆园举行。活动规模大,来宾层次高,内容丰富,硕果累累,在海内外产生广泛的影响。一、与..

赛珍珠诞辰120周年邮资纪念封发行

6月26日是赛珍珠诞辰120周年纪念日,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和市集邮协会在赛珍珠纪念馆联合举行赛珍珠诞辰120周年邮资纪念封发行活动。

纪念赛珍珠诞辰120周年邮册发行

赛珍珠纪念邮册

第三届赛珍珠研究者研习营举办

27日上午,在赛珍珠研究会举办了第三届赛珍珠研究学者研习营。江苏科技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曾景婷主持,旅美学者匡霖作《中美两国近代史上不可缺少的一章》报告,旅美学者徐和平作《赛珍珠对取消排华法案的..

一堂"永不过时"的党课 ——援鄂白衣战士走进赛珍珠研究会讲述战"疫"故事

一堂"永不过时"的党课 ——援鄂白衣战士走进赛珍珠研究会讲述战"疫"故事

1251 ...‹‹6789››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