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国际友人”引来国外嘉宾

近来,赛珍珠获得中国缘十大国际友人提名奖后,怀着自豪的心情前来参观的本市游客、外地游客渐增。而这位国际友人在国外,特别是在美国也引起了更广泛的兴趣。近来先后有三位特殊的嘉宾前来我馆,参观交流..

视频:今夕是圣诞,圣诞有“今昔”

www.zjwh.net/bbs/dispbbs.php圣诞之夜,赛珍珠纪念馆装饰一新,呈现出浓浓的洋气。大门及室内彩灯悬挂,圣诞树流光溢彩。70多位镇江网友齐聚这里,在赛珍珠纪念馆度过一个特别的圣诞节。会上网友听取了赛..

美国大使洪博培来信答谢纪念馆全体人员

美国大使洪博培来信答谢纪念馆全体人员

一张******的名片

一张******的名片镇江赛珍珠纪念馆受邀进京参加中国缘十大国际友人颁奖活动散记一次由5600万网友参加的活动,一个对外友协、国家外国专家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举办的中国缘十大国际友人评选,使赛珍珠这位镇..

视频:市民争睹赛珍珠国际友人获奖证书

活动视频

诗琳通公主进场

诗琳通公主进入会场引发了轰动。

颁奖会场

颁奖会场

各国使节为赛珍珠纪念馆题词

各国大使为赛珍珠纪念馆题词

赛珍珠纪念馆参加中国缘颁奖活动载誉归来

受研究会领导委托,12月6日,丁亚明和裴伟两同志前往北京,应邀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国缘 十大国际友人”颁奖活动。带着十位国际友人或家人以及所在国大使对赛珍珠的敬意,对镇江市赛珍珠纪念馆的一..

关于《文化人桥——赛珍珠》的评论

早就听说过赛珍珠,但只知道她是个美国作家,获过诺贝尔文学奖。对其人其事了解甚少,所以拿到这本书时,我的眼睛为之一亮。 这本书的装帧给人总体印象是简约大方的,它的封面背景为米黄色,三分之一处是一..

1611 ...‹‹14151617››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1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