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市赛珍珠研究会召开会长工作会议

今年以来研究会主要主要做的工作:    1、从年初开始,依据赛珍珠文化中心的规划,积极启动二期工程。在市赛珍珠研究领导小组的领导和关心下,市国资委大力支持,土管局和半导体厂积极配合,征用原属市..

“赛珍珠故乡情” 第二期书画展开展

赛珍珠故乡情第二期书画展昨天在镇江银山门古玩市场正式开展。本期书画展为期4天,由赛珍珠研究会与美国赛珍珠国际基金会共同举办,镇江老年书画协会承办。本期书画展是为了进一步促进赛珍珠中国故乡镇江与..

精心主办“赛珍珠在镇江”书画摄影展

2006年年初起,成立编委会,积极开展工作。经过半年多的精心准备,经过公开征稿、专家评审,评出了61件具有中国特色和较高艺术水平的书画摄影作品,制作了精美的宣传画册。

赛珍珠研究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举行

市赛珍珠研究会成立于2003年。近年来,在市政府赛珍珠研究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研究会开展了学术研究、对外宣传与交流和开发利用赛珍珠文化遗存等工作。研究会与镇江电视台、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专题..

珍珠遗产 历久弥新---《赛珍珠纪念文集》第二辑出版

赛珍珠是美国著名女作家,在中国淮安、镇江、宿州、南京等市生活近40年,她写的中国农村题材的小说《大地》1938年荣膺诺贝尔文学奖。  《赛珍珠纪念文集》(第二辑)为2005年中国镇江赛珍珠学术研讨会的..

京江晚报特刊《平台:用爱铸成 ——镇江二中赛珍珠国际班纪事》

2006年7月,对于镇江二中赛珍珠国际班70余名首届毕业生来说,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月份。6月,他们同全国所有应届高中毕业生一样参加高考,这是对他们三年来刻苦攻读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未来命运的又一次挑..

关于在珍珠广场开展“英语角”活动的方案

一、组织机构  为使活动开展得生动、有效、持久,成立珍珠广场英语角活动组委会。由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任主任,相关部门、单位有关人员为成员: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李进法,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2005年工作总结与2006年工作安排

为办好国际学术研讨会,许晓霞会长亲自挂帅,市人大常委会蔡文俊秘书长直接指挥。由于这次会议筹备工作既有会务方面,又有建设、改造工程,还有拍摄电视剧等许多方面,涉及部门和单位多..

市委书记史和平率镇江市友好经贸代表团访问美国赛珍珠故居

市委书记史和平率镇江市友好经贸代表团访问美国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小使者应邀赴美交流

9月10日,中美教育交流小使者 访问团从上海国际机场启程,途经韩国汉城,美国洛杉矶、丹佛,于当地时间11日凌晨到达费城机场,受到了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代表和接待家庭的热烈欢迎。  11日下午3:00,美方..

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纪念碑落成(图)

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纪念碑落成

珍珠广场落成典礼(图)

珍珠广场落成典礼

镇江举办赛珍珠学术研讨会(图)

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之际,6月26日,正值美国女作家、1938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赛珍珠113周年诞辰日,“2005中国镇江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赛珍珠魂牵梦绕的“中国故乡”举行..

纪录片《寻找赛珍珠》23日起在央视播出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镇江广播电视台和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镇江市外办联合摄制的大型人物纪录片《寻找赛珍珠》,经过一年的拍摄,于6月23、24日分上下集在中央电视台著名文化类专栏《人物》中播出。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工作2005年工作要点

会议确定2005年重点工作为:1、组织召开中国镇江赛珍珠学术研讨会。(时间定于2005年6月26日,赛珍珠诞辰113周年之日);2、建设和宣传珍珠路、珍珠广场;3、与央视合作拍摄好《寻找赛珍珠》电视片;4、积..

1481 ...‹‹78910››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