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青山依旧在 珍珠更耀眼

美国赛珍珠故居经过八年修缮,于2013年6月26日重新开放。 应美国赛珍珠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珍妮特•明泽邀请,以镇江市政协副主席徐平为团长的政府代表团和以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蔡文俊为团长的研究会代表..

镇江网民纪念赛珍珠诞辰120周年

镇江网民纪念赛珍珠诞辰120周年

我市组团赴美考察赛珍珠故居

镇江大地萦绕旧时梦 青山农场迎来省亲人

************批赛珍珠中队成立

100多年前,在登云山的老榆树上,赛珍珠坐在树上贪婪的阅读着中国的四大名著,默默的注视着在山下耕作的农民,和小伙伴一起玩游戏,在善良的中国人中间长大。今天下午,来自京口特教中心、宝塔路中心校和穆..

旅游局评估赛珍珠文化园创AA景区工作

旅游局评估赛珍珠文化园创AA景区工作

《大地三部曲》即将首发

3月10日,人民文学出版社外国文学编辑室将《大地三部曲》封面图稿寄给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这是人民文学出版社为纪念中美建交30周年,进一步梳理外国文学经典,而出版的赛珍珠代表作《大地三部曲》。

大地之城《大地》可求

赛珍珠《大地三部曲》记录中国农民生活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0年01月25日13:37 北京青年报 朱玲  记录20世纪上半叶中国农民生活的名作、美国作家赛珍珠的《大地三部曲》,本月由人民文学出版..

山水有情歌大地 珍珠无价映华堂

山水有情歌大地 珍珠无价映华堂今日下午,登云山巅,墨香浓郁,来自老年书画协会的20名会员,再次走进赛珍珠纪念馆,为社区居民送上书画作品,以这一独特民族形式表达对这位弘扬中国文化的外国友人的缅怀。..

镇江日报报道我市赛珍珠研究会进京参加中国缘颁奖活动

珍珠无价 万里同音http://www.jsw.com.cn/site3/zjrb/html/2009-12/16/content_1444483.htm中国缘十大国际友人颁奖活动手记裴伟 丁亚明  获奖证书照片  颁奖现场照片  拉贝孙子和本文作者合影留念

《赛珍珠纪念文集》第三辑正式出版

《赛珍珠纪念文集》第三辑正式出版

《大百科全书》重新诠释赛珍珠 “镇江,是我的中国故乡”表述收入其中

《大百科全书》重新诠释赛珍珠 “镇江,是我的中国故乡”表述收入其中

写作问计于民 ——记《赛珍珠》书稿讨论会

写作问计于民 ——记《赛珍珠》书稿讨论会

赛珍珠美国母校师生来镇参观访问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与美国兰道春学院(赛珍珠母校)老师互赠纪念品美国兰道夫学院(赛珍珠母校)部分师生参观赛珍珠纪念馆与故居

“社会关爱,让我们走出了大山”------二中赛珍珠国际班毕业生相约母校

镇江新闻网讯 如果没有赛珍珠国际班,没有镇江社会各界的关心,我们可能永远也不会走出家乡的大山。这是一位来自江西的学生发自内心的感慨。昨天上午,镇江二中赛珍珠国际班2006、2007、2008届毕业生近50人..

赛珍珠魅力新春绽放---纪念馆开馆以来接待游客千余人

请问,赛珍珠纪念馆怎么走? 昨天,在市区登云山下,两名日本青年操着半生不熟的中国话,向人问路。他们是来自日本福冈大学和新澙大学的青年教师,来杭州旅行,听说镇江是赛珍珠的中国故乡,于是专程乘火车..

1481 ...‹‹5678910››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