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出席赛珍珠文化交流活动的嘉宾参观纪念馆

相隔24年后 纽海塞再次来到故居前,和许会长等人合影。许会长陪同原全美姐妹城市协会会长纽海塞参观纪念馆明泽对这里如数家珍,向其他同胞介绍镇江赛珍珠纪念馆。纽海塞在1989年参观赛珍珠故居的合影前自豪..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进行中

由镇江市赛珍珠纪念馆、镇江博物馆名人故居管理部、润州山路社区共同组织的传统文化活动迎新春、写春联活动今天下午在赛珍珠纪念馆举行。市老年书法协会和润州区少年宫的书法爱好者老少咸聚,最小的吴畏8岁..

永泰昌私人博物馆馆长胡年喜来馆交流

永泰昌民间博物馆馆长胡年喜来馆交流。在胡馆长的盛情邀请下,纪念馆和故居负责人参观了永泰昌

赛珍珠纪念馆征招翻译志愿者,接受社会实践通告

赛珍珠纪念馆征招翻译志愿者,接受社会实践通告

赛珍珠纪念馆研究馆员证书发放仪式举行

在昨天召开的2011赛珍珠研究会理事会扩大会议上,同时颁发了纪念馆研究馆员证书,六位馆员从研究会领导手中接过了聘书。会上,许晓霞会长作了2011年工作总结,并提出了2012年工作设想。副会长张国华、、周..

闭馆公告

为迎接明年赛珍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我馆将重新布展。 从今年12月8日起至2012年4月18日闭馆,集中进行装修。

迟来的道歉——美参院为排华法案道歉

美国参议院6日晚以全票通过一项法案,为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排华法案等歧视华人法律表达歉意。推动法案通过的华人领袖7日表示,这一法案通过为美国华埠了结了百年耻辱,带来了迟到的公正。

市长刘捍东推介镇江时论及赛珍珠

2011年8月13日,在镇江国际友城交流大会上,刘捍东市长作主旨演讲。他在演讲中说,镇江是具有3000多年文明史的历史文化名城,是吴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孕育了像赛珍珠这样的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在 2010年11月..

《赛珍珠资料摘录》陆续编辑成集

为配合市赛珍珠研究会撰写《赛珍珠与镇江》,赛珍珠纪念馆组织人员,从赛珍珠《我的中国世界》、《中国的过去和现在》等著作和名家撰写的《赛珍珠在中国》、《赛珍珠传》等传记文学中,摘录相关内容,编辑..

赛珍珠主题宴研讨会在旅游学校举行

4月20日,市旅游学校校长汪翀主持召开赛珍珠主题宴研讨会。市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李进法和市旅游局培训中心主任李臻应邀参加。会上旅游、烹饪、礼仪、教学、科研 等相关方面人员,从多个侧面畅谈对赛珍珠主..

润州中学原貌照片为纪念馆收藏

美国赛珍珠国际基金会所在地青山农场赛珍珠纪念馆,为镇江赛珍珠纪念馆重新布展,赠送润州中学原貌图片一张,校舍 为中式二层楼(建筑年代不详),迎面七根立柱,上下层皆有宽阔的走廊,上下楼梯在走廊的左..

赛珍珠三本原著已译成内部参阅资料

市赛珍珠研究会继去年组织吴相南、朱恺轶翻译赛珍珠著作《中国的过去和现在》,今年又组织丁亚明、陈太梅和曹步霄翻译《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文学女孩赛珍珠》和《改变了中国的人——孙逸仙传》。三部著..

“爱心妈妈”在赛珍珠纪念馆挂牌

6月26日是赛珍珠诞辰119周年纪念日,市妇联在赛珍珠纪念馆举行“玫瑰心香”社会妈妈俱乐部接牌仪式。市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袁平代表研究会和纪念馆揭牌。社会妈妈,曾荣获镇江首届“大爱之心”荣誉称号,人..

金存启老师来馆讲授西侨公墓历史

今天上午,纪念馆多功能厅,镇江籍的赛学研究爱好者、北京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退休干部金存启老师,为我市赛珍珠研究会会员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金老师利用其精通英语,广交外籍人士的专长,用今年收集到的大..

《大地》译者韩邦凯来馆参观

5月29日上午,《大地》第二部《儿子》译者韩邦凯来馆参观。他仔细参观后,在留言簿上留言:纪念馆的内容很好,赛珍珠的一生很令人感动。我觉得,在美国人眼睛里,她的作用和地位,一点也不亚於埃德加斯诺或..

1981 ...‹‹91011121314››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