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欧美旅行商到馆考察

来自美国、英国、印度、韩国、斐济等国的20多位旅行商,来镇参加旅游产品推介会,专程参观赛珍珠纪念馆。他们兴致勃勃听取了丁玲老师的英文讲解,对赛珍珠在镇的经历充满了好奇!

纪念赛珍珠逝世四十周年座谈会暨广播剧启动仪式今天举行

纪念赛珍珠逝世四十周年座谈会暨广播剧启动仪式议程(通稿) 今天是1938年诺贝尔文学奖、新中国60周年十大国际友人提名奖得主赛珍珠逝世40周年纪念日。赛珍珠研究会和镇江市文广电产业集团在赛珍珠纪念馆举..

怀赛珍珠之情 品元宵节文化

怀赛珍珠之情,品元宵节文化今天是元宵节,赛珍珠纪念馆热闹非凡。赛珍珠是镇江的女儿,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在镇江生活了十八年的她,喜爱中国的民俗文化,尤其喜欢元宵节民俗。元宵节来到时,忠实的仆人就..

李卫平副市长到赛珍珠纪念馆、故居进行调研

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充分利用名人效应,是推进我市旅游业进一步发展的重要途径。带着这一课题,2013年2月1日上午,李卫平副市长带领副秘书长张伟清及市文广新局、金山街道办等方面负责人,到赛珍珠纪念馆、..

淮安市教育局一行四人访问纪念馆

今天上午,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波带领老坝口小学的老师来到赛珍珠故居、赛珍珠纪念馆、崇实女中参观学习。接着下午又赶赴南京大学赛珍珠故居纪念馆。

金存启在馆举办赛珍珠专题讲座

赛珍珠生活时代的镇江啥模样? 镇江籍赛研专家老照片展原貌

老邻居“告别”赛珍珠

老邻居“告别”赛珍珠

在美华人带领美国留学生来馆参观

许小琦(中)带队参观另,纪念馆特约研究馆员周小英老师带领高专20位学生来馆参观学习。

赛珍珠研究会顾问金存启来馆报告赛研工作

金存启老师向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等领导报告赛研工作金存启顾问收集的《大地》当年的电影海报许会长向金老师赠送礼品

众游客络绎不绝,志愿者纷至沓来

日前,江科大志愿者来馆参观服务上海游客专程前来参观

民建镇江支部来馆参观

民建镇江支部一行14人来馆参观。委员们在赛珍珠纪念馆丰富的历史馆藏前驻足留影。同日下午来馆参观的上海旅游团(全国各地游客)一行24人。

法国客人参访赛珍珠纪念馆

接受纪念馆赠书,左一为戴高乐侄孙热米戴高乐,左三为莱昂市副市长勒布莱勒布莱副市长在故居留言

国庆之际难忘国际友人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组组长何勇给纪念馆题词:让更多的美国人了解赛珍珠和镇江!

美国驻沪副领事一行访问我馆

美国签证官留言赠送礼品参观故居

南京大学杨仲钦教授来馆参观

我馆重新布展收集了国外发行的珍贵的赛珍珠邮票。图为杨教授和我是集邮协会领导座谈。

1971 ...‹‹7891011121314››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