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官员参观赛珍珠纪念馆

5月下旬,镇江举办百名外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镇江行活动,参加活动的美国领事馆5名签证官员,向镇江行活动主办方要求,参观赛珍珠纪念馆和赛珍珠故居。为此,市外办作了特意安排,由张国云副主任陪同..

童声朗朗,古琴悠悠

周六,开学后第一个周末,赛珍珠文化园迎来了两场文化活动。上午,来自贺家弄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来到赛珍珠文化园,开展元宵节亲子活动,上了中国传统文化文化教育的第一课。赛珍珠在自传中深情的..

江滨实验小学假日小队队员参观纪念馆

江滨实验小学假日小队队员参观纪念馆

《走近赛珍珠》走进赛珍珠的家

今天,镇江文化之旅走近赛珍珠版块的网友帮助赛珍珠完成了一个世纪前的宿愿。上午,30多位网友九点钟开始络绎来到赛珍珠纪念馆,生火做饭,不亦乐乎。 一道道赛珍珠生前爱吃的中国百姓的家常菜很快在众位网..

赛珍珠文化园免费开放,盛况空前。

虽然今天冒着细雨,寒气逼人。但赛珍珠文化园免费开放三天,市民参观的热情高涨。尤其是全家老小,一起参观的居多。年长的看到了镇江一段历史,年幼的激发起问鼎文坛桂冠的勇气。三天的活动,每天都有数百..

赛珍珠文化园免费开放启事

为纪念镇江的女儿赛珍珠获得诺贝尔文学奖72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十大国际友人提名奖1周年,镇江是赛珍珠文化园(赛珍珠故居、纪念馆等)将免费对镇江市民开放,并举办一些列相关活动。赛珍珠是1938年12月1..

中秋送月饼活动在赛珍珠文化园进行

我那天穿着自己常穿的衣服一件织锦缎的中国长袍。来自社区的孤寡老人和干休所老干部等近20人被邀至丹桂飘香的纪念馆门前,一边观赏了老年腰鼓队和少先队员表演的节目,一面品尝月饼瓜果,也品尝着老年生活..

镇江旗袍沙龙在赛珍珠文化园成立

穿的就是自己常穿的衣服一件织锦缎的中国旗袍。

特教中心赛珍珠中队参观新农村

国际友人、镇江女儿赛珍珠在一个世纪前生活在镇江,她对家乡、对农民有着深深的情节,她真切描写了旧中国的农民的苦难史,以对中国农民史诗般的描写而获得1938年诺贝尔文学奖。回到美国后更致力于收养孤儿..

赛兆祥传教同事的后代访问镇江

2010年8月13日下午,许主任早早来到纪念馆,和研究会其他领导及工作人员迎接一位特殊的美国客人。上午九时,两位美国友人兴匆匆来到纪念馆。相机拍个不停,看得出对这里有着特别的眷念。原来他们是赛珍珠父..

军民同乐,共建和谐

一次特殊的八一庆祝活动今天8点半钟,登云山赛珍珠纪念馆里响起嘹亮的《打靶归来》歌声,20多位73011部队干休所的老同志与润州山社区的居民以及《文化之旅》的网友齐聚这里,举行军民同乐,共建和谐八一庆..

市人大代表到馆视察指导

许会长与代表们座谈赛珍珠纪念馆名誉馆长纪东汇报赛珍珠文化园建设情况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到馆为迎接检查到馆服务

博爱党建活动在馆举行

博爱党建活动在馆举行

宣传部领导参观故居和纪念馆

宣传部领导参观故居和纪念馆

600市民毅行到馆参观

600市民毅行到馆参观。作为镇江城市毅行活动最高的一站,众多网友市民不畏山高,登临赛珍珠故居和纪念馆参观浏览,并在加盖纪念馆印章后匆匆继续下一站活动。由江苏科技大学的十多位志愿者为活动的市民提供..

1981 ...‹‹1011121314››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