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淮阴市文广新局领导带队考察镇江赛珍珠故居、纪念馆

淮阴市文广新局李局长一行与镇江赛珍珠研究会领导座谈并在赛珍珠纪念馆详细考察

原创舞剧《春江花月夜》美国导演团队

今天上午,原创舞剧《春江花月夜》美国导演团队一行三人在文广集团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故居和纪念馆。曾获奥斯卡奖的导演兼编舞、编剧Daniel Ezralow等详细察看了赛珍珠当年的卧室、书房,并向故居和纪念..

原广州市对外友协副会长解聘如夜游赛珍珠文化园

今晚,参加镇中校友会的解聘如老先生等人参观了赛珍珠纪念馆和故居,并留言。解聘如,江苏兴化人。中共党员。1958年7月毕业于南京大学西语系。1987年前长驻国外,任新华社驻外首席记者、《人民日报》特派记..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东方公共管理综合研究所所长刘锋来馆参观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东方公共管理综合研究所所长刘锋来馆参观

原淮安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参观赛珍珠文化园

今天上午10时许,原淮安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特约研究员、江苏省老年协会副主席、淮安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范学恕,在市赛珍珠研究会秘书长纪东的陪同下参观了赛珍珠故居和纪念馆。淮..

月圆“珠”明——“珍珠情”中秋联谊活动举行

中秋前夜,镇江MY0511网快乐老家栏目的数十位网友星夜来到赛珍珠故居,举办了珍珠情——快乐老家登云赏月中秋联谊会。

美领馆官员到馆参观

今天下午,美领馆商务领事等官员在市来馆参观。

上海国际友人研究会来馆参访

由名誉会长、原上海市副市长、市人大副主任周慕尧带领的上海国际友人研究会一行七人来镇访问,今天下午来到登云山的赛珍珠纪念馆和故居参观,并和赛珍珠研究会领导座谈。

“镇江的女儿——赛珍珠演讲大赛”在镇江博物馆举行

今天下午,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镇江高专、镇江高职校、崇实女中三百多位师生齐聚在镇江博物馆报告厅,共同参加由镇江市赛珍珠纪念馆和故居联合举办的首届镇江的女儿赛珍珠演讲大赛。100多年前,这里曾..

“5.18国际博物馆日”——文化名人展走进西津渡鉴园广场

5.18国际博物馆日文化名人展走进西津渡鉴园广场2014年518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为博物馆藏品架起沟通的桥梁(Museumcollectionsmakeconnections)。面对着不断变化的社会,博物馆必须重新考虑自身的使命和定..

“城市客厅”节日迎来“镇江女儿”——赛珍珠研究会面向市民普及社会科学知识

老少齐上阵,宣传赛珍珠 研究会会长许晓霞和小志愿者在广场小志愿者向小读者分发宣传品拍一张纪念,20年后我也会像一颗珍珠闪烁市民踊跃观看,索取有关宣传材料一位热心市民特意来到广场向有关研究者介绍刘..

镇江市领导董杰人参观赛珍珠纪念馆、故居

董杰人留言

全国小记者联盟南京站小记者来馆参观

全国小记者联盟一行60余人在南京站的有关负责人带领和家长陪同下来馆参观并聆听讲座。上午刚开馆,小记者冒着毛毛细雨就来到了赛珍珠纪念馆和故居,纪念馆丁玲老师做了详细讲解。小记者一边拍照、一边记录..

美领馆马翔处长来馆参观

美国驻沪总领事馆技术处处长马翔及外联专员章婷在外办有关同志陪同下来馆参观。下午两点半,马翔一行准时来到纪念馆前,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袁平在门口迎接。随后马翔一行一边参观一边询问赛珍珠在镇江以及..

我市举办专题讲座纪念赛珍珠逝世41周年

京江晚报讯 昨日是美国著名作家、镇江的女儿赛珍珠逝世41周年纪念日,镇江博物馆和市赛珍珠纪念馆联合在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名为赛珍珠与镇江的专题讲座,共同纪念这位为东西方文化交流作出杰出贡献..

1971 ...‹‹567891011121314››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