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林语堂纪念馆一行来馆交流

日前,林语堂纪念馆一行参访镇江赛珍珠故居、纪念馆。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蔡文俊会长会见了福建漳州市林语堂纪念馆参观团。参观团成员有芗城区文联主席李鹏、副主席张艺红、林语堂纪念馆馆长林小连、摄..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项目学生艺术展开幕式第一阶段成果汇报会举行

2015年4月24日,由美国博物馆交流基金(MuseumsConnect)、美国赛珍珠国际(PSBI)、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镇江市外办、镇江市教育局共同发起,由镇江高等职业学校国际交流学院承办的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欢迎之家”孤儿后裔到访镇江“欢迎之家”孤儿后裔到访镇江

4月23日下午,由当年赛珍珠创办的欢迎之家收养的孤儿后裔SuzanneYoder女士到访镇江,参观了赛珍珠故居和赛珍珠纪念馆。她说,这是最美好的一次访问,因为感受到了赛珍珠中国故乡镇江的古朴风韵。SuzanneYo..

第十一届“金东纸业杯”乒乓球联谊赛领队会议在赛珍珠纪念馆召开。

4月15日下午2:30,市口岸协会会长汪旭东率24个参赛单位30余位领导来我馆参观,并在纪念馆会议室召开镇江市口岸协会第十一届金东纸业杯乒乓球联谊赛会议。来自镇江口岸查验单位国检局、海事局、边防以及金东..

著名作家、丹徒籍清华大学教授刘勇(格非)参访故乡赛珍珠馆

刘勇,生于1964年,江苏丹徒人。笔名格非。1981年考入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后留校任教。2000年获文学博士学位,并于同年调入清华大学中文系。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清华大学中文系教授。著有《格..

江苏大学袁寿其校长率流体机械工程研究中心团队成员参观故居和纪念馆

为拓展员工文化素养,江苏大学袁寿其校长率领流体机械工程研究中心团队一行30多人来馆参观。11日(周六)上午九时许,袁校长和夫人早早来到赛珍珠故居,受到赛珍珠研究会老会长许晓霞、副会长程天龙、纪东..

2015金东纸业走进赛珍珠活动在故居举行

今天2015金东纸业走进赛珍珠联谊活动在赛珍珠故居举行。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蔡文俊到场致辞。金东纸业、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镇江崇实女中带来了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有声情并茂的中英文演唱、悠扬愉快中..

中国《三国演义》学会常务副会长沈伯俊来馆参观指导

中国《三国演义》学会常务副会长沈伯俊在市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王玉国陪同下来馆参观并留言,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赛珍珠。赛珍珠从小喜欢读中国小说,曾翻译了《水浒》。

美国驻沪总领事史墨客一行访问镇江参观纪念馆和故居

美国驻沪总领事史墨客一行访问镇江参观纪念馆和故居

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一行来馆参观考察

今天下午,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率淮安市文化局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六人来馆参观考察。镇江市文化局副局长孙小梅等陪同下。淮安正积极复建赛珍珠故居。赛珍珠出生后随父母来到中国生活。在淮安生活了四年。之后..

旅美镇江姑娘将结婚礼金赠与赛珍珠纪念馆

旅美学习钢琴的镇江姑娘蒋琴,回国与美国丈夫举行婚礼。婚礼现场,她将每位亲友所赠的100元礼金全数捐赠给赛珍珠纪念馆和镇江电视台。表达对镇江故乡的感恩和对赛珍珠的崇敬。

语言学家韩陈其回家乡参访赛珍珠纪念馆

下午两时许,著名语言学家、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教授韩陈其一行两人在研究会副秘书长裴伟的陪同下来纪念馆和故居进行了参观。韩教授是镇江人、镇中校友,韩教授还兼任韩国首尔淑明女子大学、湖西大学、首尔..

2014珍珠情 双语讲解大赛在纪念馆、故居举行

今天,2014珍珠情 双语讲解大赛在纪念馆、故居同时举行,来自江大、江科大等五所学校24位学生参加,研究会领导出席。

赛珍珠纪念馆组织到一批《大地》单行本出售

近日,赛珍珠纪念馆组织一批《大地》单行本发售,由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2010年5月9日母亲节,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曾联合人民文学出版社举行了《大地三部曲》发行式。自那时起迄今,订购的三部曲版《大地》..

三十多位崇实女中(二中)校友来馆参观

原镇江二中(现崇实女中)63届校友一行30人在王江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赛珍珠纪念馆和故居。赛珍珠曾于崇实女中读书,一下午时光,这30多位校友畅谈二中历史变化,畅叙珍藏多年的同学友情。

1971 ...‹‹45678910111213››... 14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