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旅美学者李忠泽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赛珍珠研究会了解到,旅美学者李忠泽收集了26件有关赛珍珠的物品,捐赠给赛珍珠纪念馆,让我们看到了美国人眼中的赛珍珠。http://www.jsw.com.cn/site3/zjrb/html/2016-01/14/conten..

国家新媒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执行理事长周顺敖等一行考察镇江赛珍珠纪念馆

国家新媒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执行理事长周顺敖等一行考察镇江赛珍珠纪念馆

赛珍珠纪念馆拆迁重建闭馆通告

公 告根据镇江市政府关于赛珍珠文化园的建设规划,目前赛珍珠纪念馆已进入拆迁、重建阶段。为保障建设有序进行和参,保护参观人员的人身安全,我馆于2015年 12 月 15 日起闭馆,新馆开馆时间另行通知。感谢..

著名文艺评论家徐兆淮参观赛珍珠纪念馆

11月19日下午,著名文艺评论家徐兆淮在赛珍珠研究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赛珍珠故居和纪念馆,并和本地部分研究者、作家进行了座谈。赛珍珠、布克是南京大学前身金陵大学的教师,其南京故居就是徐兆淮读..

华东地区社科普及专家调研考察镇江赛珍珠纪念馆

11月5日,由省社科联组织的华东地区社科普及理论研讨会一行近30名专家调研考察了赛珍珠纪念馆。作为省级科普及示范基地,纪念馆丰富的研究成果和馆藏资源、特色鲜明的布展内容引起了代表们的极大兴趣和由衷..

台湾学者林中明先生参观纪念馆

近日,台湾学者林中明先生在赴南京中山陵参加10.25台湾光复日纪念活动后,来镇江访问。29日下午,在赛珍珠研究会领导陪同下参观了赛珍珠纪念馆。林中明夫妇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赛珍珠的生平并高度评价国..

赛珍珠纪念馆被列为2015-2017年江苏省示范基地

经江苏省及镇江市社科联的多重严格考评,镇江市赛珍珠纪念馆被列为2015-2017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日前,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文(2015年74号)公布。省社科联将向每个省级示范基地资助1万..

参加赛珍珠与中国抗战纪念活动的中外来宾参观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董事长布雷丁格尔、总裁明泽等参观纪念馆

省文化厅厅长徐耀新参观赛珍珠故居、纪念馆

副市长曹丽虹、润州区区长高国成、文广新局局长周文娟、城投集团董事长宇文家胜等陪同参观。

淮安市考察团一行来馆参观交流

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静率考察团参观了赛珍珠故居和纪念馆

镇江市赛珍珠纪念馆与江苏大学图书馆共建“赛珍珠文献资源中心”,

此前,2015年4月22日,市赛珍珠研究会一行曾到江苏大学图书馆交流、座谈。

“赛珍珠与抗战”文化知识竞赛在赛珍珠纪念馆举办

“赛珍珠与抗战”文化知识竞赛在赛珍珠纪念馆举办

镇江博物馆《文化名人展》走进城市客厅

为庆祝518国际博物馆日,5月18日上午,在城市客厅广场,镇江博物馆和镇江赛珍珠纪念馆共同推出《文化的坐标镇江名人故居展》和《镇江的女儿赛珍珠》图片展。市民们兴致勃勃地观看展览,倾听由市文广集团推出..

省社科联科普部领导考察我馆省级示范基地创建工作

今天下午,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普部吴颖文主任、倪同林副主任来馆考察省级示范基地建设事宜。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纪东、程天龙报告了我馆自成为市社科联科普示范基地后,积极开展赛珍珠文化进学校..

社科联检查指导我馆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创建

下午市社科联副主席唐明觉及房利华处长来赛珍珠纪念馆指导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研究会副会长纪东、馆长唐其光陪同参观。

1971 ...‹‹3456789101112››... 14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