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润州山社区等单位组织志愿者来馆服务

润州山社区等单位组织志愿者来馆服务

口岸系统工会工作会议召开,布置赛珍珠宣讲进口岸事宜

今日下午,口岸和港口管理局、海事局、镇江市国家检验检疫局、长江镇江航道管理处、外轮代理公司、长航公安、中联理货公司、长江燃油供应公司等单位工会主席一起来到赛珍珠纪念馆,开会布置新年口岸系统工..

赛珍珠知识进社区活动在城市客厅拉开序幕

今天,在赛珍珠研究会的统一布置下,赛珍珠纪念馆和故居组织特约馆员等志愿者到城市客厅举办赛珍珠知识宣讲推荐活动。共分发纪念馆和故居馆折近千份。数千市民经过广场聆听了广播剧《赛珍珠的故事》,一些..

崇实女中400余师生来馆参观

2014年1月21日、22日下午,镇江崇实女子中学师生共247人在校办公室王诚惟等老师带领下,参观了赛珍珠故居和纪念馆,深入了解100多年前的这位老校友。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美国作家赛珍珠,就曾在镇江崇实女中..

赛珍珠纪念馆举办“2014‘珍珠情’迎春联欢会”

今天下午,赛珍珠纪念馆举行“2014‘珍珠情’迎春联欢会”,清茶一杯,感谢社会各界对赛珍珠纪念馆各项工作的支持。作为镇江市对外开放基地 ,赛珍珠纪念馆一年中举行了数十场各种旅游、文化、对外交流类等..

《走向世界的中国与世界主义的赛珍珠》作品研讨会在镇举行

2013年11月29日上午,由江苏省作协、镇江市文联、市赛珍珠研究会联合主办,镇江市作协承办的《文化动线视角下的赛珍珠现象研究:走向世界的中国与世界主义的赛珍珠》作品研讨会在镇江举行。《走向世界的中..

爱心大课堂在赛馆举办

今天下午3:00,团市委开展的系列活动——爱心大课堂在赛珍珠纪念馆举办。由情系家乡、留英回国的张雪老师组织的“雪绒花”互动英语班的学生来到纪念馆,举行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赛珍珠慈善关爱” 为主题..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国庆前夕,赛珍珠纪念馆和故居共同向特教中心捐赠礼物,让特殊孩子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研究会副会长袁平、唐馆长以及故居的孟主任、于墅野等向孩子们赠送了书本等价值五千多的礼品。

市中山路小学举办暑期赛珍珠公益活动

昨天上午9:00,镇江市中山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及其家长一行50人在老师的带领下,以赛珍珠公益活动为主题来纪念馆参观,感受赛珍珠在镇江的活动经历,丁玲老师为他们提供讲解服务。

赛珍珠纪念馆举办活动纪念赛珍珠诞辰121周年

今天是赛珍珠诞辰121周年纪念日。继昨天镇江首部以赛珍珠为题材的广播剧《赛珍珠的故事》录制完成之后,赛珍珠纪念馆和故居下午又举办了讲解比赛,同时镇江高专校外实习基地也在纪念馆正式挂牌。赛珍珠研究..

北京交通大学附中学生参观镇江赛珍珠纪念馆

北京交通大学附中学生参观镇江赛珍珠纪念馆

赛珍珠国际总裁明泽来镇“走亲戚”

今天上午九点半,赛珍珠国际总裁明泽在镇江市外办张忠华副主任和刘文琴处长陪同下,来到赛珍珠纪念馆参观访问。明泽是镇江人民的老朋友,自担任赛珍珠国际总裁后,多次访问镇江。赛珍珠纪念馆在2008年建馆..

从“婆家”到“娘家”——宿州名城研究会一行参观纪念馆

girlss high school,纪念馆工作人员也热情的祝贺明泽担任崇实女中校长。来,跟你的新校长合个影吧。大家热情的邀请明泽和纪念馆的志愿者、二中英语老师丁玲合影留念。虽然重新布展后明也来看过,不过今天她..

方之焯等老领导来馆参观指导

方之焯一行参观纪念馆,许晓霞会长陪同。在赛珍珠雕像前方之焯一行参观纪念馆在会议室座谈

深化赛研工作,提升城市品位

今天下午,赛珍珠研究会在纪念馆召集在镇高校赛珍珠研究所相关人员在馆商讨发挥高校潜力,深化赛研工作有关事宜。

1971 ...‹‹67891011121314››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