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韩国富川市副市长宋遗勉一行来赛珍珠研究会访问交流

应镇江市人民政府邀请,以副市长宋遗勉为团长的韩国富川市政府代表团于2月26至28日来我市进行友好访问。27日上午,韩国富川市副市长宋遗勉、文化艺术课长崔胜宪、总务系长宋景镐、文化艺术课主务官李敏浩、..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一行 调研赛珍珠文化品牌建设工作

1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带领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曾文兵、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吴修飞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赛珍珠研究会进行专题调研。考察了赛珍珠文化公园的赛珍珠..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潘法强一行到赛珍珠研究会调研指导工作

2月1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潘法强、副主席谢林祥等一行来到赛珍珠文化公园,就2019年社科工作,与赛珍珠研究会进行了交流座谈。

“大门依然敞开”——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召开第二届赛珍珠国际研讨会召开

西弗吉尼亚被称为山脉之州,希尔特伯勒(Hillsboro,直译为中文是:丘陵庄)是著名女作家赛珍珠(Pearl S. Buck,1892-1973)的出生地,又在山脉之顶,经过一路蜿蜒曲折东拐西绕的山路,终于到达。这里是赛..

王娟瑢女士向美国驻上海总领馆赠书

王娟瑢女士向美国驻上海总领馆赠书

市委老干部参观赛珍珠文化公园

2017年11月2日上午,在市委原副书记、赛珍珠研究会原会长许晓霞、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蔡文俊陪同下,市委原副书记吴树南、李茂川等近30位老干部参观了赛珍珠文化公园。

我市部分老领导参观赛珍珠文化公园

2017年9月13日,我市部分老领导在赛珍珠研究会原会长许晓霞、会长蔡文俊等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刚开园的赛珍珠文化公园。

美丽的赛珍珠文化公园开园啦

美丽的赛珍珠文化公园开园啦

美国40名中文教师赴赛珍珠中国故乡 参观其故居和就职地

7月26日下午,在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负责人陪同下,联合国中文组前组长、联合国赴华项目负责人何勇博士带领南京大学暑期美国中文教师师资班来到镇江,参观赛珍珠故居、崇实女子中学以及镇江博物馆,探寻赛..

让赛珍珠名片增添名城魅力

值此镇江市被授予国家历史文化名城30周年之际,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纪念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祥主持,市委书记夏锦文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对我市的赛研工作他指出,要利用好赛珍珠这一名片..

擦亮这一镇江的文化符号,赛珍珠文化公园建设进入扫尾阶段

市政府确定拆迁改造登云山,划拨1.66公顷的山体建设赛珍珠文化公园。市规划局、赛珍珠研究会等积极推动规划、设计等工作,今年9月,赛珍珠文化公园正式开工,现在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

我市赛珍珠文化考察团访美

8月1日上午,我市赛珍珠文化考察团一行9人抵达费城,参观考察了青山农场赛珍珠故居并祭扫赛珍珠墓。

外交部政策规划司来镇调研赛珍珠文化品牌建设

2016年5月16日,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副司长黄峥率调研组一行3人,在省外办副主任孙轶等陪同下来镇调研。

赛珍珠主题诗书画作品巡展首场在宿州开展

2016年6月3日上午, 江苏大学、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联合举办、宿州学院承办的“赛珍珠主题诗书画巡展”走进中国书画之乡、小说《大地》主要取材地——安徽省宿州市,在宿州学院美术展厅前举行了巡展开幕式。

赛珍珠最早收养的女儿贾尼丝·康福·沃尔什去世

据读书报记者康慨报道已故美国大作家、1938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赛珍珠的次女贾尼丝康福沃尔什(JaniceComfortWalsh)3月11日在宾夕法尼亚州巴克斯县多伊尔镇松溪疗养中心睡觉时去世,享年九十岁。

148‹‹12345678910››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