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柯平、国家图书馆研究院副研究馆员马学良到赛珍珠研究会调研

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和赛珍珠纪念馆馆长唐其光等接待并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赛珍珠文化公园的珍珠书屋、赛珍珠故居、赛珍珠纪念馆。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对我市开展赛珍珠研究,进一步打造赛珍珠文化品牌..

英国大英图书馆收藏与策展部主管Kristian Jensen来赛珍珠文化公园参观

Kristian Jensen一行在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赛珍珠纪念馆馆长唐其光等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赛珍珠纪念馆和赛珍珠故居。Kristian Jensen通过对赛珍珠纪念馆、赛珍珠故居的参观,对杰出女性赛珍珠传奇..

我会名誉会长段怀清撰文:唐长孺翻译赛珍珠

2019-10-25 00:00:00:05015901唐长孺翻译赛珍珠/enpproperty-->http://szb.jsw.com.cn/ZJRB/WAP/layout/201910/25/node_10.html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再获“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在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社科课题研究与学术研讨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

夏日中的清凉——急救中心与赛珍珠纪念馆共建急救志愿者队伍

今天烈日炎炎,溽暑依旧。市中心登云山公园却迎来了一丝清凉我市急救中心的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赛珍珠文化公园传授急救知识,组建红细胞志愿者服务队,以更好的为游客服务。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研究员何劲松考察赛珍珠文化公园

8月7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研究员何劲松到赛珍珠文化公园考察调研,镇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曾文兵、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副会长兼秘书长纪东、纪..

探索城市记忆,寻味家乡之美—我市部分应届高中毕业生参加赛珍珠文化公园半日行活动

为纪念镇江解放70周年,讲好镇江故事,传播社科知识,镇江市社科联于7月26日组织主题为“探索城市记忆 寻味家乡之美”的市民社科普及基地一日行活动。

赛珍珠纪念馆、海纳川物流公司在赛珍珠文化公园举办公益活动基地揭牌仪式

7月6日上午,镇江市赛珍珠纪念馆、镇江海纳川物流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赛珍珠文化公园举办公益活动基地启动仪式。50多名海纳川志愿者和部分赛珍珠研究会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纪念赛珍珠诞辰127周年暨“大地”英文版朗读上线和赛珍珠文化公园“英语角”启动活动在珍珠书屋隆重举行

6月26日,为纪念赛珍珠诞辰127周年,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在赛珍珠文化公园珍珠书屋举办《纪念赛珍珠诞辰127周年暨“大地”英文版朗读上线和赛珍珠文化公园“英语角”启动》的活动。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党支部、润州区金山街道润州山路社区党总支共同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0日上午,窗外细雨绵绵,窗内气氛热烈。市赛珍珠研究会党支部、金山街道润州山路社区党总支共同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

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一行到赛珍珠文化公园考察调研

6月11日上午,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盐城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蔡浩然、大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波、亭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月红、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串场河小学校长吴红明、盐城市..

“大地情怀”诗词吟诵会在赛珍珠研究会隆重举行

“大地情怀”诗词吟诵会在赛珍珠研究会隆重举行

第二届“友城绘”国际青少年绘画展镇江赛区颁奖典礼在赛珍珠文化公园隆重举行

4月27日上午,赛珍珠文化公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第二届“友城绘”国际青少年绘画展镇江赛区颁奖典礼在赛珍珠文化公园隆重举行,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名誉会长蔡文俊参加了本次活动。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成立非建制性党支部

在中共镇江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的关心支持下,中共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2019年4月17日,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召开中共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支部大会

市赛珍珠研究会领导到我市三所高校赛研所开展调研

立足时代背景重应用 跨越学科界限广积累.docx

148‹‹123456789››... 10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