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大地》典藏版首发暨《大地》读书会启动仪式在纪念馆举行

12月8日上午,在赛珍珠获得诺贝尔奖纪念日到来之际,由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的《大地》典藏版在赛珍珠纪念馆举行了首发式。本次活动由镇江市委宣传部、市阅读办、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主办;赛珍珠纪念馆、镇..

高歌祖国成就,传承大爱精神——赛珍珠文化园举办快闪演出

12月7日,一场以高歌伟大祖国成就,奏强社会科学音符的快闪活动在赛珍珠文化园举办。上午十点,在赛珍珠文化园赛珍珠《大地》雕塑前随着一声清脆的童声清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快闪开始,有独唱、有合唱,..

第十六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及“社科知识伴我成长”进校园启动仪式举行

第十六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及“社科知识伴我成长”进校园启动仪式举行

崇实女子中学组织初一新生走进赛珍珠文化公园

崇实女子中学组织初一新生走进赛珍珠文化公园

老专家嵇钧生来馆参观

著名翻译家、作家、画家、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90虚岁高莽先生,并请他将诺奖系列人物画的赛珍珠画像赠送赛珍珠纪念馆并专程送达镇江。此次也是作为穆源小学校友为嵇钧生中队授旗,并应润州区团委邀..

中国红楼梦学会会长张庆善来镇参观、交流

中国红楼梦学会会长张庆善来镇参观、交流

长江镇江航道管理处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赛珍珠纪念馆

近日,长江镇江航道管理处第一党支部在赛珍珠纪念馆开展了“文化引领 凝心聚力”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冬日暖阳,少长咸集文化园

冬日暖阳,赛珍珠文化园迎来老少游客

多年赛研结硕果:赛珍珠文化公园迎来单日游客最高峰

多年赛研结硕果:赛珍珠文化公园迎来单日游客最高峰

我馆参加2019镇江市文化“三下乡”科普宣传活动

我馆参加2019镇江市文化“三下乡”科普宣传活动

参加第二届南方民族与社会发展论坛的专家学者参观赛珍珠文化公园

2018年11月11日下午,落叶缤纷,细雨霏霏,来镇参加第二届南方民族与社会发展论坛的专家学者一行25人参观赛珍珠文化公园。来宾中有中央民族大学熊坤新教授、康基柱教授、孟凡东副教授,北方民族大学高梅教..

“捐献者,您好!”书信分享会在赛珍珠纪念馆举行

10月20日,镇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团队,来到同样传播慈善博爱精神的镇江赛珍珠纪念馆,举办了2018镇江造干捐献志愿者联谊活动。镇江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们以自己的亲身捐献的经历,弘扬了红十字人道博爱精..

法兰西24国家电视台来镇拍摄赛珍珠在镇生活纪录片

9月9日下午,法兰西24国家电视台国际新闻频道上海记者站一行三人来赛珍珠文化公园进行三个多小时拍摄。他们打算在文化栏目制作一期文化旅游纪录片,主题是关于赛珍珠女士和中国的缘分。之前已经在金山公园..

分享“赛珍珠” 乐做朗读者——赛珍珠主题阅读分享会在馆举行

第21个推普周到来前夕,市赛珍珠研究会携手赛珍珠文化俱乐部、润州山路社区在赛珍珠文化公园(登云山)联合举行以推广普通话为重点的阅读分享活动。市作家协会主席蔡永祥、润州区妇联主席张媛媛以及俱乐部..

联合国赴华项目负责人向赛珍珠纪念馆赠新书

近日,市赛珍珠纪念馆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原联合国秘书处中文组组长、现任联合国赴华项目负责人何勇亲笔签名题赠的新书《愿在他乡做使者——何勇回忆录》。

197‹‹12345678910››... 14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